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捡的驾照换成自己照片 西安男子驾驶危化品车辆被拘留

时间:2018-07-11 11:45:18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男子把捡来的A2驾照换成自己的照片,然后应聘去驾驶危化品运输车,结果被交警查处,此前他还有过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情况。该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7月9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民警在沣峪口公安检查站例行检查时,一辆满载30吨汽油危化品半挂车的驾驶人王某的驾驶证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从驾驶证不规范的印刷信息上,执勤民警初步判断为伪造驾驶证,随即通过公安网进行信息查询,发现王某原有驾驶证信息为C1M,却驾驶着危化品半挂车上路,属于准驾不符;并且王某所持驾驶证上的驾驶人为杨某,准驾车型为A2,驾驶证上除了照片是王某本人外,其他信息均与公安网驾驶证信息不符,民警确定王某所持驾驶证为伪造。

  经询问,王某称该驾驶证是在一辆租用车辆座椅下捡到的,后依据该驾驶证信息伪造假证并应聘揽活。民警还发现王某在2016年1月12日就因准驾不符、使用假证被处罚,驾驶证还处于扣留状态。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民警依法给予王某罚款5550元、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