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女生因未给宿舍同学买水果 遭群殴后被关厕所

时间:2017-05-22 10:24:40  来源:三秦报  作者:董毅 阅读:
由于没有买水果“进贡”给同学,眉县常兴初级中学初三女学生在宿舍惨遭6名同学皮带、笤帚的轮番教训。被殴打后,这位女学生还被关进厕所不让休息。而据记者了解,这位女学生由于性格内向,经常受到同学的欺负,给同学打洗脚水、买饭、买水果,稍有不从,就被教训。

  被脱掉外衣用皮带抽打

  昨日,记者在眉县中医医院见到这位被殴打的女同学小赵时,她正在输液。小赵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而她的父母却着急的在病房走来走去。“孩子马上要进行中考,现在却被同学打进了医院,这如何是好啊!”

  据小赵介绍,4月6日晚上下晚自习后,她刚回到宿舍,宿舍的其他6位同学让她下周买水果。她称没有钱时,一位女同学先上去打了她,随后其他5位同学蜂拥而上,疯狂地对她进行殴打。有两名女同学揪起她的耳朵,强迫其脱掉外衣后,另外两名同学用皮带在其身上抽打。打累了就让趴在冰冷的地板,休息一会后继续施暴。记者了解到,从当晚10时30分许,这番施暴一直持续到11点30分左右结束。将小赵殴打后,这几位宿舍的同班同学并没有罢休,而是将其关进了女厕所,不让回宿舍睡觉。当晚,小赵忍着疼痛,在厕所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经常给同学打洗脚水对于小赵来说,上学不单单是每天好好上课、认真做作业这些任务。每天4壶水是宿舍同学规定她必须完成的额外任务。另外,给同学打洗脚水,给牙缸倒水也是其学校生活、学习的一部分任务。稍有不从,便要遭遇同学的殴打。

  被打之后一晚上都没有休息,而且浑身疼痛,可是第二天还是按照规定,给同学打好了开水。

  学校:3名同学动了手

  眉县常兴初级中学主管教育教学的赵晓武副校长告诉记者,被同学殴打一事属实。经过他们调查,当天晚上宿舍的其他同学让小赵去打水,小赵没有去才惨遭殴打的,但只有3名同学动了手。赵晓武副校长称,当天晚上,他们的宿管在检查宿舍时,也发现了小赵一直在厕所,但小赵当时没有给老师说被同学殴打,称只是肚子不舒服。

  而小赵所称以前经常有同学欺负她,要她打洗脚水和开水,并时常殴打她的说法,赵副校长予以否认,称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