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扶风县人社局:慰问贫困户 双节暖人心

时间:2018-09-21 15:06:4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王静 阅读:

  9月21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扶风县人社局邀请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天度镇的相关领导,在天度镇西权村与其包抓的贫困户齐聚一堂,共贺中秋国庆,表彰脱贫能手,举办了一场温馨励志的“迎双节·话脱贫·扶智扶志”表彰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权村村主任权彦宏首先进行了致辞,感谢村民们在百忙中前来参加此次座谈会,并介绍了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人社局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接着,西权村支部副书记马安友宣读表彰奖励,参会领导现场为6名脱贫带头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做好脱贫致富的领头羊。

  随后,扶风县人社局局长卫兵孝为全村贫困户送去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卫局长表示,此次为脱贫户送去荣誉证书,送的不仅仅是个“红本子”,更是助推贫困户自强致富的“动力”和“信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扶风县实施的“一地三县”建设目标,都为我们乡村发展绘制了蓝图,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打赢攻坚战”的姿态,携手同进、共谋发展,为早日脱贫摘帽,共赴小康大道不懈努力、奋进。

  会后,帮扶干部们与包抓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秋收以及最近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将节日的祝福带给他们。(作者:王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