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组建QQ群转发传播淫秽视频 宝鸡一群主受审

时间:2018-09-18 10:44:27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9月13日,在宝鸡市金台法院刑事审判庭,王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受审,王某当庭忏悔认罪。

  据了解,王某有自己的生意,家庭和谐美满,但却有观看淫秽视频的嗜好。自2017年11月起,其先后组建了两个QQ群,主要用于传播淫秽视频,群成员发展到二百余人,王某在群内散播淫秽视频达数百条。

  在王某的QQ群逐渐壮大时,公安机关获悉后将王某抓获,从其手机内提取到由其散播的能正常播放的淫秽视频一百余条。随后,王某被金台检察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提起公诉。庭审中,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表示十分后悔,愧对家人。

  办案法官提示,随着QQ、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普及,信息传播也越来越迅速、便捷。部分法律意识淡薄的人随意转发违法内容,害人害己,其行为必将受到法律惩处。

  本案也给公众敲响了警钟,虽然聊天属于私人活动,但聊天内容涉及国家安全、危害公共秩序等违法信息时,应自觉抵制,切勿进行转发,并向有关部门及时报告。擅自转发者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