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扶风县社保“24小时自助服务厅正式”启用

时间:2018-09-20 14:28:1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宏安 阅读: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0日,时值“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陕西扶风县市民中心南门口聚集了不少群众。大家指指点点,讨论热烈:“有了这个像银行柜员机一样的东西,咱们就再也不用怕办事来晚了”。一位年青女同志向同伴一边介绍一边进入了社保“24小时自助服务厅”,记者也跟随她们来到了社保“24小时自助服务厅”。玻璃门内分两边整齐排列着两台个人自助缴费机、两台自助操作机,试着操作的群众很多。记者通过了解才知道:社保“24小时自助服务厅”刚刚启用。

  启动仪式上,扶风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齐军建和宝鸡市养老保险处副处长郑菊科共同为自助服务厅揭了幕,仪式由该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卫兵孝主持,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主任黄永昌介绍了“24小时自助服务厅”基本情况;县人社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县养老保险中心全体同志5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随后,记者实际查看了解了“24小时自助服务厅”使用功能:它实现了“参保个人自助缴费”、“缴费信息自助查询”、“个人养老保险关系自助转移”、“参保缴费证明和养老保险金收入证明自助打印”、“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自助认证”等。可以让城乡参保群众享受24小时“不打烊”社保服务,让群众办事有了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办事场所。(作者:张宏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