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市星元医院一男子做三次胃镜突然死亡 家属讨说法被打

时间:2013-06-27 10:48:06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6月25日,记者在榆林市星元医院院内的柱子上看到贴有一张名为“冤”的纸张,称“家住榆阳区巴拉素乡邢家峁村王先生的儿子邢小飞因胃出血住进星元医院,治疗期间做了3次胃镜检查,仍未查出出血部位及原因。24日因消化道出血导致失血性休克,抢救无效死亡,尸体后被院方强行送入太平间。”随后,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家属

第三次胃镜做完人就不行了医院的人还打了死者的奶奶

据死者的哥哥介绍,弟弟邢小飞胃上一直有问题,在23日10点左右,他发现弟弟大便出血后立即送进星元医院住院治疗,起初在内科接受治疗,当日17时,医院将他弟弟转入外科继续治疗,期间做了两次胃镜检查,但没有找到出血部位。“当日23时,弟弟突然大出血,血流了一床,主治大夫开始逐一打电话,然后医生开始会诊,直到凌晨4点。会诊后他们说还要做胃镜,让家属签字,我们就签了,做完胃镜医生就说人不行了,24日8点人就没气了,但还在抢救,直到17点告知我们人已死亡。”死者的哥哥说。

死者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医院的人还打了死者的奶奶和妻子。人死后我们要给他换衣服,就出去买衣服,结果衣服买回来,死者就不见了,也不知道被医院的人移到哪里去了”。

院长

家属不同意将尸体搬出手术室医院强行将尸体送入太平间

星元医院的王副院长称,按照国家规定手术室是公共做手术的地方,不能将尸体放在手术室,他们向家属宣布了此事,但是家属不同意,后来向公安部门汇报了此事,最后强行将尸体送入太平间。做三次胃镜窥探的原因是,前两次未发现出血原因及部位,后来病人23日23时突然大出血,大出血后血压迅速下降,这个时候已经不能做手术了,只有选择进行第三次胃镜检查。最后病人因失血过量而休克,抢救无效死亡。而家属所说的供血不足以及长时间会诊这都是莫须有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