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9月16日将举办国际马拉松赛 总规模超1万人

时间:2018-09-05 12:14:13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9月4日,“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榆林市召开,会上就9月16日举办的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的筹备情况予以通报。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四个项目,总规模1万多人。为鼓励更多的国内选手在榆林马拉松跑出好成绩,本届赛事将国内选手奖金与赛会奖金金额设为同一标准。此次赛事从世纪广场(长城南路)出发,沿途经过六楼骑街、镇北台、红石峡景区、榆林学院、榆林市政府、榆林市体育局、榆林科技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朝阳桥等地,一路从历史厚重的古城跑向现代化开发区,象征着历史与现代的结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