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

时间:2015-12-17 09:43:46  来源:微博  作者:村官 阅读:
省委第四巡视组:
        今天,我们汇报府谷县在组织人事工作方面的一些问题线索。这些问题,严重损害党的形象,不符合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有悖社会公平。

     一、大量带病提拔使用干部

   祁万才,府谷白万荣腐败窝案主要成员,因收受县交警大队贿赂于2006年被榆林市检察院立案调查并提起诉讼,2007年在吴堡法院审判。之前,因骂一农村老太婆:”我看见你就恶心!”而名噪一时。就这样一个饱受公众诟病的犯罪分子在2011年县委换届时以年近六旬的年龄又提拔为县委副调研员。更在中组部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到企业任职行为后,又于2014年初任府谷交建集团董事长,成为一个当代的“红顶商人”。本来祁万才在近几年的民间放贷中深陷债务危机,一到交建上班,立马解套。    贾榆乐,府谷白万荣腐败窝案主要成员。2006年5月13日当时分管工矿企业的县长助理贾榆乐因收受小铁厂贿赂被刑事拘留。2007年由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提起诉讼,在吴堡县法院接受审判。贾榆乐只有小学文化,是由高石崖镇乡镇企业势力集团通过非正常渠道和手段塞进干部队伍中的放下锄头进厂的人,到现在也没有正规干部档案,年龄也是说不清,村里人说他1955年生,他自己说1960年生,他孩子都39岁成为县医院副院长。这样不类的犯罪分子在2012年提拔为清水工业园区的主任(副县级)。目前,在县政府还以编外县长助理分管城建,其他由人民代表选举的副县长颇有微词。

 

    余文清,府谷白万荣腐败窝案成员,2007年至2009年一直在米脂县法院接受审判,但到2010提为县财政局长,2011年又调到县发展改革局任局长,还成为市党代会代表、县委委员,县政府党组成员。

 

    张亚平,府谷腐败窝案成员,通过重复报帐贪污并向财政局长行贿的人社局长,2012年提为黄甫工业园区书记(副县级)。

 

    刘玉瑾,府谷腐败窝案中记黑帐的那个交警队长,一个为人不齿、臭名昭著的贪污、行贿、挪用公款犯罪分子也被提拔为县农税局书记。

 

    王星,2009年在黄甫镇任书记时,因挪用公款和贪污100万元被县纪委立案调查,后移交县检察院查实的腐败分子,在2011年被提拔为县安监局局长。

 

    吕振军,2014年初突然曝出私分、贪污所分管考试中心公款50万元,已经检察院立案调查,但到现在一声不响,案子不了了之。吕振军还是县人社局副局长,但很少上班,自己做生意。

 

    郭文兴,2013年8月因贪污被市纪委查处。2015年7月又网络视频曝光收受2万元贿赂。还被直接任命为县热电公司总经理。

 

    张爱清,2012年8月因瑞丰煤矿重大事故被撤销能源局局长职务,2013年5月提拔为住建局副局长。

 

二、离任时突击大批提拔调整干部。
张惠荣在2013年6月6日,离开府谷的当天中午11时30分突击召开常委会议,一次提拔调整干部多人。当时发文几十人,在后任县委书记马治东到任后第二年2014年出文85人。其实,在张惠荣离开府谷的前一个月5月3日已经进行了提拔调整干部,撤职才8个月就提拔为县建设局副局长的张爱清就属那批人。连同1月18日的提拔调整干部,半年三次动干部。

 

同时,张惠荣离任府谷亦属特别。离开府谷那天上午十一点张惠荣突然从县外回来,十一点半开常委会通过了蔡文东念的那个提拔调整干部名单。十二点半会议结束,县长辛耀锋和副书记杨成林一同进入张惠荣办公室。十来分钟后,三人一起出来,张惠荣就乘车走了。再没回来过。6月8日市委组织部来宣布他的工作调整也是开了个刚够半数的全委会,他也缺席。其实,从头年冬天张惠荣就很少回府谷了,当时网络上有过张惠荣下乡虚假的质疑。

 

这个事虽然过去两年多了,但影响还在。后面附上当时所发文件的复印件供参考。

 

三、弄虚作假进党政机关并提拔使用

 

    杨捷友,男,1986年前后出生,2009年专科毕业,当年违规进入县文化局文物管理办公室工作(吃空饷,本人在其表叔高乃则的兴茂集团做生意),第二年,即2010年9月7日就被违规提拔(府政发〔2010〕112号 杨捷友同志任府谷驻西安办事处副主任),原府谷县县长助理杨忠之子,府谷县委农工部杨治华之弟。

 

刘涛,2011年专科毕业,通过其母亲刘桂莲(曾任县纪委副书记)的关系招到县煤炭总公司为合同制工人。2012年又招到县煤炭服务站这个事业单位为工勤人员。但到2014年以干部身份调进了纪检委。

 

    石强,男,县纪委干部室主任,1980年8月生,2008年该石找县委组织部长贺强将其档案年龄篡改为1982年8月,在公安局户政股将其身份证也加以篡改,其第一学历为西北大学高职(专科2000年-2002年),第二学历为西北政法学院自考本科(2002年-2006年),组织可以去他的两个毕业学校或者登录学信网核实真实年龄,原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石云旺之子。

 

    郝宏耀,男,2010年便函临聘违规进入县纪委机关工作,2015年2月被违规提拔为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县交通局局长郝文博侄子,家有煤矿背景。

 

    张梅梅,女,陕西省子洲县人,1979年生。涉嫌由绥德县人才交流中心违法、违规调入府谷县高石崖供电所任职工(工人身份),2010年2月9日由府谷县电力局违法、违规调入府谷县第二机关事务中心(府谷纪委)干部,2015年被违规提拔为县纪委财贸系统纪工委书记,原城建局长严宽良侄儿媳。

 

    李志强,男,2011年参与府谷纪委非法调查县委干部案,并非法限制干部人身自由,有来源不明的100万元放入过原县政法委副书记郝友福的典当行,县委书记马治东对其予以包庇,2015年3月被违规提拔为府谷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

 

    丁志敏,男,2009年以便函临聘违法进入县人大工作,2015年3月被违规提拔为县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有煤矿背景。

 

    越宽,男,2009年以便函临聘身份进入县政协工作,2015年3月被违规提拔为县政协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其父为建筑老板。

 

    樊敏,男,涉嫌假学历、干部身份造假,2007年高考仅仅考了200多分,花钱找关系上了西安陆军学院(非全日制普通教育),2010年违规安排到县委组织部工作,其父为县人社局副局长樊罗。

 

    郝鹏,男,2013年由县煤炭公司职工违规调入县委统战部,假借参与全县“三双一进”下乡的名义做生意、办煤矿,长期不上班吃空饷,县交通局长郝文博侄子。

 

    郝继邦,男,2010年便函临聘违规进入县委办工作,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爱清的外孙(王爱清是其老姨夫)。

 

    张红,女,2009年便函临聘违规进入县工商联工作,2012年被违规提拔为工商联秘书长,据说是原政协副主席张琦儿媳。

 

    刘伟,男,2009年便函临聘违规进入县总工会工作,2013年被违规提拔为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县人社局局长刘彦卿本家孙子。

 

    冯伟,男,神木县人,2010年夏天从省警官职业学院毕业,冬天就被违规安排进府谷公安局正式工作(一说是先违规分配进榆林市公安局过渡了一段时间),2011年2月就被违规提拔为公安局局长助理。附文件:府政发〔2011〕5号 冯伟同志任县公安局局长助理(挂职),原县委书记张惠荣外甥(张惠荣是其舅舅)。

 

    李军,男,神木县人,涉嫌公务员身份造假,2008年由神木县违规调入府谷县法院工作,2012年被提拔为大昌汗镇综治办主任,2015年初调入县政法委维稳办副主任,原县委书记张惠荣外甥(张惠荣是其姨夫)。

 

    王慧,女,神木县人,涉嫌干部身份造假,2011年前后由神木县违规调入府谷县政法委工作。

 

    苗虎,1986年生,神木人,其老丈人赵平是榆林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神木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和原府谷县委书记张惠荣关系很铁,违规一年一提拔,2009年参加工作,2012年就被提拔为镇人大主席(正科)。

 

    项艳,神木人,09年底参加工作,2010年就被违规提拔副镇长。

 

    刘宇,男,涉嫌干部身份造假违规参加工作,西北大学软件职业学院专科毕业,2013年违规进入县委办工作,其父为县煤炭总公司总经理刘俊华。

 

        罗暾,男,2012年以一套假手续进了县纪检委。其父就是上月被省纪委双规调查的原府谷县法院院长罗云。

 

陈剑英,女,本是县人民商场职工,参加过企业改制。但因与现在的纪委副书记王永勇的男女关系,在2011年王永勇任县煤炭监察大队队长时造假招为该队的事业人员。原名陈建英。

 

武治平,男,府谷县武家庄镇人,2006年前后,在时任府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爱清(武治平的同乡)的运作下由即将破产的府谷县氮肥厂工人岗位违规调入府谷县田家寨乡任党委秘书,2009年前后被提拔为副乡长,2012年前后被提拔为市政管理所所长,2015年又被提拔为县信访局局长。

 

还有很多,仅举个例。

 

    四、吃空饷1500多人

 

张欢,现黄甫工业园区书记、原人社局长张亚平的女儿,专科毕业招在府谷人社局,只领工资不上班,实际已在神华集团航运公司工作并在北京成家。

 

杨帆,农业局长杨智江的女儿,在北京一自考学校结业后,通过“空中飞人”从神木县于2011年调入府谷县委党校干部,只领工资不上班,实际在北京就业。

 

邓哲,县人大副主任周艳华的儿子,大学毕业后在山东青岛电视台工作,但在2013年又招进府谷电视台吃空饷。

 

杨文清,在县政协领工资,又在中煤南梁矿业公司当董事长。

 

秦继华,既在县委领工资,又在陕煤神木柠条塔矿业公司当副总经理。

 

韩振明,原县纪委副书记,多年来一直在县纪检委领工资,吃空饷,实际在陕西涌鑫矿业公司上班再挣一份工资。

 

王慧,县能源局副局长、煤炭服务站站长王振杰女儿,大学毕业在西安就业,又招到煤炭服务站吃空饷。还有2013年进入审计局的付菁等等太多的人了。还有离奇的是一个人在三个单位领工资的现象。在府谷这个陕晋蒙边区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有。

 

    五、不讲政治规矩,县委自设“研究员”“县委研究员”职位。

 

    2011年府谷县委换届后,县委农工部长武文飞在县委政府开会时坐到了县级领导位置,在机关食堂用餐也坐进了县级领导的餐厅。在2012年6月县委办公室印发的机关《电话号码簿》第2页县委领导最后一个排有:姓名,武文飞;职务,研究员;办公室,8712742;手机,13325427785。在2014年7月印发的府谷县机关《电话号码簿》第2页县委领导栏最后一个印着:武文飞,县委研究员,8712742,13325427785。查看同时期榆林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市级机关《电话号码簿》,在府谷县委领导的页内没有武文飞,在其它区县也没有“研究员”“县委研究员”这个职位。

 

    六、买官卖官

 

    府谷县煤炭总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剑,在2008年5月送给当时的府谷县委组织部长贺强20万元现金,买了个县委组织部管理的副总经理职务。

 

    七、超职数配备干部248人。

 

    上述问题形成的原因:张惠荣胆大,马治东任性。

 
              未具名,是事实;若不信,查查看! 

                           中共府谷县委部分党员干部

                                      2015年10月11日
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网曝【关于对陕西府谷县党政事企业单位违规提拔干部情况的反映】【转】http://card.weibo.com/article/h5/s?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cid=1001603920622202794076&from=1054093010&wm=3333_2001&ip=123.138.89.3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