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府谷弘建煤矿停产状态发生工人身亡事故 监管部门涉嫌推诿

时间:2017-11-21 09:24: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近日,接府谷弘建煤矿工人反映,2017年10月30日深夜,弘建煤矿磅房工作人员梁某在值夜班期间掉入磅房旁无遮护的坑里,次日清晨发现时已身亡。
  据了解,事发时弘建煤矿正处于停产状态,死者梁某是府谷县孤山镇赵家畔村人,当晚有两人在磅房值班过磅,其中有梁某。
  本网工作人员来到事发地府谷弘建煤矿,门卫电话联系领导后称,主管领导不在拒绝进入,如要了解可去县上主管部门。在府谷县能源局,一石姓办公室主任称这是个意外事故,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为何在停产状态下,府谷弘建煤矿仍然可以私自生产?当地监管部门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究竟情况怎样,本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