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神木支撑免费医疗和15年免费教育持续发展

时间:2013-07-24 08:59:37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 日前,神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来自各镇办的40多名县人大代表召开了神木县免费医疗和15年免费教育实施情况专题建议意见征询会。
    参会的人大代表均表示神木县免费医疗和15年免费教育是县委、县政府推出的实实在在的利民好政策,广大群众很满意,很自豪,表示大力支持。但是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仍存在不少管理方面的问题,需不断改进和完善。
    神木县15年免费教育可谓是深得民心,也让神木人民真正享受到了县域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成果。可是幼儿园布局不合理、布点少、幼教队伍参差不齐,小学、初中和高中受教育均等化水平低让代表感到很担忧,代表们建议县政府要加大私立幼儿园的扶持力度,加强教师队伍的管理与建设,把教育质量放在首位,才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会上,人大代表们还就当前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代表们希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间借贷,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效率,加强宣传引导群众,最大限度缓和社会矛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