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关于榆林乡薛高登村干部荆润有关问题的反映

时间:2013-09-10 08:56:36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上级政府及纪检、检察部门 
我们是榆林乡薛高登村村民,现如实反映我村选举作弊产生现任党支部书记荆润的有关违法乱纪问题。 
1、2011年12月,我村选举党支部书记时,荆润作为支书候选人,私下窜通、拉拢有关村民,用我村党员荆强的名义(此人已在2006年病故),还有把从内蒙古返回我村的村民荆二小也说成是党员(其实该人根本不是党员),用金钱贿赂收买党员为其投票。加上在2011年的村干部换届中,上级文件明确规定参选者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但荆润已有62岁还继续参加选举并留任。请问此人这样参加留住村支书合理合法么?且在20141年底,村委会换届中,作为合法选举的委员主任村委会公章还在荆润手里不交村委会。 
2、2007年5月,后安煤矿因通风需要,占用我村集体边沟和村民荆锋耕地两亩,这两亩地被荆润永久性以5000元贱卖给后安矿。荆锋向荆润索要占地赔偿,至今毫无音信。还有集体占地款也是去向不明,请有关部门查明此事。、 
3、荆润把集体土地霸为己有,私开乱挖,在我村后930路东边波油嘴沟边违法占用集体地坡地达30多亩同,其中占用村民荆占瑞地7亩,荆元0.7亩,乱建煤场。村长荆凤艳出面阻拦未果,继续在施工中。
4、2011年国家的扶贫炭给薛高登下拨了220吨,按政策实际在村每户分一吨炭,但在实际操作中,孤寡老人、失去劳动能力的人根本没有分到炭,没有享受到党的温暖,反而有个别户及荆润的亲信一户就给四五吨。还有220吨炭的运费款至今未发到村民手中。 
5、2011年,平朔东露矿给我村的污染费为每人1720元,村统计上报人口876人,其中包括已故者18-20人,但村委会实际发给村民的款是按692人计算的,余下的316480元钱哪里去了,希望上级查处此事。 
6、我村村民王银如、荆来才,2010年已去世,却一直领取低保款。我村村民荆田即有低保、五保,又有残疾待遇享受,一个人空间享受几样? 
7、2010年7月,荆润的两个儿子荆茂胜、荆茂东带领黑社会一帮人趁人们午休之即闯入村民荆占荣家里,在荆占荣夫妻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手持棍棒大打出手,三间窑门窗多处被砸,荆占荣及其妻韩三女二人胳膊均被打骨折,构成重伤害,在朔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了五个多月,可行凶当事人至今逍遥法外。 
8、2010年春,勘察队来我村打钻,占用集体土地和所用便道,在集体地面共打3钻,此勘察占地所赔付款当时完工时已已结清,此款属于集体所有,付了多少,钱流向了哪里,无人知晓。
9、荆润、荆霞、荆茂胜、荆三女、马小红合伙在耕地和林地范围内私开煤场,毁坏成林树木,非法占地达40余亩。 
10、薛高登村西后干沟,荆润、荆霞、荆茂胜、荆三女、马小红私自占有村集体土地,掏土打窑50多间。 
11、荆润在一里坪耕地上私自盖抢修房15间多达1000多平米,另村里盖小二楼两处,达1500多平米。荆润毁坏林木40多亩,私栽杏树,做人工水井。 
12、2010年,露矿给村里补贴发放饮水费10万元,去向不明。还有从2005年-2010年,荆润当干部期间,上级每年发放的救济白面、大米从未给村民发放过。这些物资经荆润之手流向了哪里? 
13、村里的行政公章本应由换届选举产生的村长掌管,但是我村荆润在其落选换届至今,仍强行霸占村行政公章。由于公章在荆润手中,这更助长了他独断专行、违法乱纪的气焰,也给村里正常的事务办理造成不便,请上级有关部门妥善处理此事。 
以上所述,有证有据。这样的村干部不是我们老百姓的村干部,是我村的恶霸,是我党的败类。请上级有关部门彻底调查,给我们村民一个公平公正的说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