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区因地制宜改善办学条件

时间:2013-09-16 10:12:45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近日,记者从榆阳区小壕兔乡教育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该乡根据各校实际,本着“市、区财政专项资金投入为主,乡财政投入为辅和学校自筹为补充”的原则,多渠道、多方位争取资金和项目,因地制宜地改善办学条件,打造特色校园

  据了解,2012~2013学年度,该乡完成了小壕兔中学的校舍改造工程;由上级政府和教育局投资,完成了小壕兔中心小学操场硬化及校园绿化工程,维修了房顶、更换了门窗、添置了学生课桌凳、教师办公设备、实验器材;完成了耳林中心小学的校舍维修工程,并配备了教师学生床、实验器材;教育局投资26万余元,为小壕兔中心幼儿园购置了大型室外玩具2座和室内桌面玩具200多件,配备了幼儿课桌凳和床;由宋庆龄基金资助18万元为小壕兔童心幼儿园赠送图书410册和部分室内外玩具,为耳林小精灵幼儿园添置了室外大型玩具、铺设了室外草坪,购置了儿童床和课桌椅。

  该乡在着力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深入挖掘学校文化内涵,凝练特色,努力构建德育文化、环境文化、活动文化、制度文化、管理文化,形成了各自的办学特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