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镇坪一女摊主用开水泼城管 三名执法人员受伤

时间:2014-05-20 09:12:37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安康新闻网讯:日前,安康镇坪县在开展整治县城占道摆摊设点经营行为中,一名女摊主阻扰执法,竟然将一锅滚烫的开水泼向城管执法人员。

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安康镇坪县县城丁字路口长期被一些水果摊点占道经营,对此他们已经多次向这些摊主发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离开,但摊主们却置若罔闻。这次执法,他们将依法查封这些水果摊点。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流动贩卖摊点的三轮车将人行道完全占据,于是上前劝离,但女摊主王某执意不听,就在执法人员依法收缴其违规经营物品时,情绪激动的王某竟然将煮玉米的一锅开水泼向执法人员,致使三名执法人员受伤。

安康镇坪县城管执法人员:松。

王某:我不松,老子今天……

城管执法人员:小心,烫。

随后,执法人员一边劝解王某,一边继续开展执法,但王某仍然不听劝说,并试图爬上执法车,阻扰执法。

安康镇坪县城管执法人员:你干什么?

王某:我提炉子。

城管执法人员:炉子是没收的。

王某:我把炉子提下来再说。

执法人员只能选择报警,随后,派出所民警将王某带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民警已经依法将王某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