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网曝神木银盾机动车检测站收黑钱

时间:2015-01-21 14:38:43  来源:华商论坛  作者:村官 阅读:

本人2013年四季度去神木县店塔镇银盾机动车检测站检车,所遭所遇,倍感愤慨,在此曝光,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整顿。该检测站前几年强制车主办理会员卡,如果车主不办就不给检车,办卡年限从6年到20年不等,广大车主怨声载道。后被网上曝光,不再强制办会员,但敛财手段更新,更加隐蔽,检测服务窗口说只给有会员卡的车检测,没有会员卡的不给检测,并且今后不再办理会员卡。那我要问:既然把检测点设置在电塔,就是为了方便周边车主,为什么要区别对待不给检测?正当不少与我同样处境的车主都表示不满的时候,黄牛出现,指了指大门口的门房说,那里有个老头,只要交600元,就能安排检车,连表都给你代填了,并且不管车有没有问题,给你保过。最终,如法炮制,掏了600大洋完事,比正常检车费用贵了三四百。所以,现在不少车主甘愿到榆林检车,也不愿意到这个黑检车站检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