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正阳街道办书记张强上班看电视 便民服务大厅多岗位无人值守

时间:2015-02-02 10:32:32  来源:阳光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记者接铜川市新区正阳街道办群众反映称,正阳街道办便民服务大厅经常无人值守,便民大厅形同虚设。记者调查发现,该街道办便民大厅好多岗位无人值守,街道办书记上班时间在50平米的办公室看电视。新区纪委表示该行为违反八项规定,将予以处分。
   接到反映后,1月30日下午16时,记者一行来到新区正阳街道办。在街道办便民服务大厅看到,政务大厅共两层,政务大厅一层有一半岗位无人值守,二层仅有几个人员在岗。看到记者拍照,一工作人员走过来说,有些人员去社保局培训。随后,记者在工作人员去向牌上看到,值班领导为李梦斌,随即拔通了该李的电话,该领导在电话里对记者称,不是他值班,有可能是工作人员没有更换牌子。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该领导后,该领导表示他了解后和记者联系说明情况。时隔不久,记者又拨通该李的电话,但是不知什么原因,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针对此事,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得知,该街道办书记在二楼接待监控室,随后,记者一行来到二楼一个视频监控值班室。敲开办公室房门后记者发现,该办公室的面积有50平米左右,电视正在播放着,办公室只放着一张办公桌,街道办书记正在接电话。记者开门,该书记挥手示意让记者出去。记者询问这是什么单位时,书记称,这是街道办。然后又在继续接电话。
   接完电话后,记者询问得知,接电话的正是该街道办的张书记。记者将政务大厅的情况给书记讲明后,张书记表示,最近各村都在换届选举中,包村干部都下乡去了,他是临时在这地方办公。
    随后,记者来到新区管委会纪工委。记者向纪工委李书记将在正阳街道办采访时遇到的情况作出反映后,李书记表示,他之前去过张书记办公室,他属于临时在那办公。至于工作时间看电视情况,肯定是不允许的,属于违法八项规定,调查后应予以处分。 

编辑:雯雯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