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骗铜川女主播60余万赌球 男子被抓时问警察“皇马赢了没”

时间:2018-06-27 10:05:35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上海男子朱某通过“六间房”视频直播平台认识了铜川一位网络女主播王某后,伪造借条,称有办法以借款融资手段进行投资获利,骗取王某60余万元,王某发觉受骗后及时报警。嫌疑人朱某落网后还不忘问民警“皇马那场比赛赢了没?”

  6月20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刘博告诉华商报记者,从受害女子报警,到警方抓获嫌疑人,前后只用了一天时间。

  据警方介绍,今年4月28日,嫌疑人朱某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六间房”结识了铜川女子王某,期间还曾为王某刷过数百元礼物。后来二人相互加了微信。王某除了是一名网络女主播外,同时兼职一家网络平台充值服务。嫌疑人朱某通过王某购买了不少网络充值服务,用来观看其他多个网络主播的表演。在与王某一次聊天中,王某无意间露富,称有一些闲散资金。

  朱某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某表示他有渠道可以通过融资方式进行投资,并且有高额回报。王某一开始并未轻信,朱某随后自己手写了一份借款协议,协议中显示高某(嫌疑人虚构的人物)借朱某100万元,以厂房做抵押,一个月后归还,并获得高额利益,借条上还有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王某慢慢信以为真,先后4次借给朱某60余万元,每次通过银行将钱转给朱某后,朱某也很快将“利息”返给王某。等到期限到了以后,王某要求朱某还钱时,朱某称“高某”破产,现在还需要王某再给他30万元,他将“高某”的厂房处理掉就能还钱。王某此时才发觉上当受骗,于是在5月25日到公安王益分局刑警队报警。

  接报警后,民警为了确认朱某个人信息,设法通过网络视频锁定朱某本人的个人资料和住址,在上海警方配合下,将朱某在上海家中抓获。据朱某交代他将骗取王某的钱,一部分用于购买网络充值服务,一部分用来还债,还有大部分用来网络赌博,并且打算继续骗王某30万元用于网络赌球。

  5月26日,朱某落网接受警方讯问时,仍然不忘问民警“皇马那场比赛赢了没”。民警刘博告诉朱某比赛结果后,朱某顿时像个泄了气的皮球。目前,朱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