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一男子与饭店老板发生冲突 持斧砍门被拘15日

时间:2018-06-13 11:01:44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近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电话指派,称辖区有人手持斧头寻衅滋事,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据铜川市公安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崔世强介绍,赶到现场后,他们发现持斧男子已经逃逸。经勘察,一家商户卷闸门不同程度受损,可见十余条砍痕,有的地方甚至被砍穿。

  “持斧男子因倒车不慎,与附近一家饭店老板发生争执,因气不过,便做出过激行为。”民警说,调查过程中,他们确定了违法行为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并得知其为王益区一个体经营户。然而当他们将该男子抓获后,其态度十分嚣张,虽然承认有此事,但一度认为是对方过错。

  随后,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监控视频及周围群众的佐证,最终以寻衅滋事对该男子处以1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