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汉中勉县万亩水稻成熟 稻香里的金色海洋

时间:2016-09-07 11:12:38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沉甸甸的稻子压弯了禾杆

 

仲秋至,稻飘香。9月,勉县14.5万亩水稻逐渐进入成熟期,走在田野乡村,到处一片金色的美。

无论平川,或是丘陵,到处是金灿灿的稻谷,空气里弥漫着稻香。远远望去,遍野铺金,稻浪翻滚,仿佛置身金色的海洋。


稻田间,不时可见各式大小型的收割机来回穿梭,在人们辛勤的劳作中,金黄的稻子源源不断溜进了编织袋,乡亲们忙着装袋、搬运稻谷,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勉县14.5万亩水稻成熟,一幅金色田园盛景在眼前铺开。丰收的喜悦笼罩着这片金色大地,每家每户都不遗余力地进行着紧张的秋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