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神木铁警丨十四年如一日,爱心火种永不灭

时间:2017-02-05 16:16:0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海涛 王治军 王涛 阅读:
 

  本网讯(张海涛 通讯员:王治军 王涛)在春节来临之际,神木火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再次来到神木县福利院,看望并慰问了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同时,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苹果、橘子、花生、糖果等慰问品。

  所长郭国顺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76岁的老人李能生拉着郭所长的手一个劲儿地称赞道:“你们派出所的就是好,经常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吃的喝的。”

  福利院负责人王院长提起神木火车站派出所便不由自主地称赞道:“14年来,神木火车站派出所的领导民警经常来看望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这项举动一直在坚持着,着实让人感动。”

  所长郭国顺表示:“福利院大都是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我们应该尽所能用真情与爱心温暖他们,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爱。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行列中,不仅让他们过个祥和幸福年,更应该让他们舒适地过好每一天。”

  14年来,每逢春节、中秋节等,神木站派出所都会由所领导带领民警到福利院进行慰问:帮助他们清扫院落、收拾被褥,同老人们谈心唠家常,填补其精神上的空缺,神木火车站派出所一直坚持着为福利院送爱心,爱心火种的接力棒也一直在传递着。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