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市榆阳区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3-28 09:35:2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4日,榆林市榆阳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总结2016年全区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一巩固五创建”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创建工作是全面改善人居环境的必由之路,是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榆阳区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内容。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巩固创“国卫”成果和“五城联创”工作,推进榆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巩固,防反弹,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创“国卫”复审顺利通过;要抓重点,补短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和环保执法力度,着力抓好禁烧烟煤、扬尘治理、水源保护等工作,确保“创模”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抓典型,建机制,深入实施全民节水行动计划,不断加强水资源执法,加快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要抓生态,植大绿,重点推进城区园林化、城郊森林化、道路林荫化、水系林带化、农田林网化,让绿色成为榆阳大地主基调;要抓基础,重管理,加快推进宜居村、社区、小区和“美丽庭院”的创建工作,全面加强社区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卫生、文明和谐、宜业宜居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