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面向全市征集百名贫困大学生 8月20日前申请助学金

时间:2017-07-14 09:07:1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宝鸡市总工会、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华商报·今日宝鸡》发起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面向宝鸡市(含县区)征集100名2017年被全日制二本以上(含二本)院校录取的贫困大学生,为他们插上筑梦的翅膀,点亮前方的求学之路。

  宝鸡市总工会、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商报·今日宝鸡》,联合发起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为考上大学却因家境贫困而无力支付大学学费的学子们,送上一份爱心助学金以解燃眉之急,希望每个莘莘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即日起至8月20日,凡户籍在宝鸡市、在宝鸡地区上学并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被统招二本以上院校录取的困难家庭子女、低保户经政府救助后生活仍然困难的、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特殊困难的以及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困难家庭子女,都可以参与申请。

  “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自消息发布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关注,也接到一些贫困家庭的咨询。其中户籍在宝鸡市陇县的一位学子小陈表示,由于家庭原因自己只能跟着父母在外奔波打工,上学期间不可避免地要选择在父亲打工地就近读书,但自己户口一直在陇县,并且也是回到宝鸡参加的高考,这一情况能否参加申请?

  与小陈有着相似经历的学子不在少数,这一情况也可申请“金秋圆梦爱心助学”,只需要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按照报名须知提交给组委会即可。

  同时,由于高考录取工作还未结束,一些学子虽然分数已达二本线上,但具体录取院校还未公布,这些学子们可以将其他资料送达,待录取通知书取得后再补交即可。

  针对所有申请的助学对象,组委会将逐一审查,同时,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申请对象的家庭情况,组委会也将择期对申请助学的学生进行家访。依据申请对象的家庭困难程度、高考成绩等信息最终确定100名救助学生,并给每人捐助5000元助学金,以解燃眉之急帮助他们顺利走入大学校门。

  报名须知

  一、需要申请助学的学生,请在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u-anyuanjituan.com/下载并填写《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申请表》

  二、申请表填写后,请将以下材料送达组委会

  1、困难学生本人书面申请,写明困难状况,由所在单位或街道、社区核实并签字盖章。

  2、《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申请表》、户口簿、身份证、考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超二本录取分数线暂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先报名)、能证明家庭困难的相关佐证材料。

  3、以上纸质材料准备齐全后(以上材料缺一不可),采用以下任意一种方式,递送至华商报宝鸡记者站。

  ①邮寄或本人送达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电信公司综合楼华商报宝鸡记者站

  邮编:721000

  ②传真:0917-3228505

  ③邮件:

  410373595@qq.com

  443155960@qq.com

  ④活动咨询电话:

  0917-3228502

  0917-3228503(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特别提醒:由于高考录取工作还在持续当中,已过二本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可先将其他材料送达华商报宝鸡记者站或指定邮箱,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另行补送亦可。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