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在榆子洲籍民营企业家心系灾区捐助20万元物资送往抗洪救灾一线

时间:2017-07-28 11:08:5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洪水无情人有情。子洲、绥德遭遇暴雨洪灾后,全市人民迅速行动,积极援助。7月27日上午,几位在榆子洲籍民营企业家捐助了价值20万元的物资送往抢险救灾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抢险救灾奉献一份力量。

    上午11时,榆林榆商大厦楼下停着6辆大卡车,满载着运往灾区的救援物资,包括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火腿肠、酸奶等食物,以及雨鞋、铁锹等救援设备。陕西榆林中田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正在子洲施工的铲土车、推土车调派到灾区,帮助当地清理街道淤泥。下午5时,世纪精华大酒店董事长刘光明又发动更多的子洲籍企业家陆续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灾情发生后,我们几个在榆的子洲籍民营企业家第一时间就决定筹集救灾物资,帮助家乡父老。”刘光明说,“今天下午,精华王子饭店、世纪精华大酒店已经开始大量蒸馒头、做锅盔,明天一早就安排一辆运水车、天然气灶具等设备赶往灾区,为群众和志愿者们煮粥、发馒头,再调些下饭菜。近期,我们将会源源不断运送救灾物资。”

    一些其他爱心企业也迅速组织起来捐款捐物。陕建集团三公司陕北公司负责人郑红伟带领公司25名员工,带着救援清淤装备赶往受灾地区,同时还准备了热水、矿泉水、面包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