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汽车 > 正文

汽车坏掉前的几大大征兆 发现越早修车费越少

时间:2017-08-01 15:39:2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因此也不再仅限于“道 路上都是男司机”这种说法了。除去那些开车开了几十年的老司机不说,作为一个新手,汽车有那么多的零件组成,在不是很懂车的情况下,该用什么方式保护你的 爱车呢?这些“小细节”告诉你,你的爱车该修了!

 

1、当汽车突发异响时

1、当汽车突发异响时

 

    当汽车异响时,不要慌张,要强调的是突然发生异响。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会认为汽车有响声是正常的,但突然发出的声音肯定是不正常的,当出现这种情况却无法判断哪个部位发生异响时,建议尽快去4s店维修。

 

2、汽车有漏油现象

2、汽车有漏油现象

 

    当你的爱车长时间停放后地上出现一滩液体,首先要判断这块是水还是油,如果是水,那就是开了空调漏水。如果是油,那漏油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需尽快去专业维修店进行维修。

 

3、汽车车内有异味

3、汽车车内有异味

 

    汽车车内有异味大概分为三点:空调产生异味、线路起火和车内垃圾引起。

    ①关于空调产生异味的大概分为更换空调滤芯、清理风道和清理蒸发器

    ②汽车电路起火需重视,这时需要立即停车,因为很容易引发汽车自燃,因此需尽快去4s店维修。

    ③ 车内垃圾太多长时间不扔导致车内产生异味,解决方法——倒垃圾。

 

4、轮胎磨损不均匀

4、轮胎磨损不均匀

 

    这个情况简单的来说就是开车的时候感觉车子重心往一边偏,两边轮胎受力不均匀。这时需立即停车,如果继续行驶很有可能爆胎。在马路或高速上爆胎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应尽早去专业维修店进行维修。

    以上这几点就是汽车比较常见的“小问题”,但如果当时不重视,“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如果你也很爱惜你的爱车,那么赶紧给自己get起来吧!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