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汽车 > 正文

科目一最难的三道题 简直要被气吐血了!

时间:2017-08-01 15:44:2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话说你考到驾驶证了吗?是在什么时刻考到的驾驶证呢?你还记得自己曾经考驾驶证的时候,科目一的考试得了多少分呢?尽管科目一很简单,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被一些坑爹的题难倒了。对于下面这3到坑爹的题目,你有没有被气吐血呢?1,在路口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做?

 

科目一最难的三道题 简直要被气吐血了!

     A,停在网状区域内等待,B,停在路口外等待

    C,跟着前车通过路口,D,停在路口等待

    事实上单单凭借图片根本就不知道表达的情况,当发现前方路口出现堵车,不能直接开过,更不能在网状区域内等待,正确的做法是在路口外等待!

2,在这条行车道上行驶最低车速是多少?

 

A,60km/h,B,90km/h

    A,60km/h,B,90km/h

 

    C,100km/h,D,110km/h

对于上面的这道题,你觉得哪一个答案才是正确的呢?高速路上限速60-120km/h,很多人的答案也是A,事实上这道题的答案是B。上图是三车道,快车道最低车速为100km/h,中间车道最低车速为90km/h,最右车道最低车速为60km/h。

3,这个标志的含义是什么?

 

A,隧道出口距离,B,隧道入口距离

    A,隧道出口距离,B,隧道入口距离

 

    C,隧道跟车距离,D,隧道总长度

    对于这一道题可能很多人就不知道该怎样选择了,有人会觉得是隧道的总长度,事实上是隧道出口的距离!也就是说驾驶员所在的位置距离隧道出口还有2500米,这道题你是不是答对了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