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市子洲县城90%恢复供电 开始试供水

时间:2017-08-02 09:51:2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7月31日,记者从子洲县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县县城10千伏以上输电网络已全部恢复,31日晚,县城90%住户恢复正常用电;当日18时许,子洲县自来水公司实现了受灾以来面向城区自来水管网的首次加压试供水。


    据子洲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钟景义介绍,“7·26”特大洪灾发生后,导致子洲县城高压、低压线路一度全部瘫痪。灾情发生后,该公司立即动用全部人力物力投入电力恢复工作,此外,榆阳、神木、府谷、定边、靖边等县市区供电分公司及市公司有关部门迅速抽调200余名技术人员、40余辆施工车辆前往子洲县参与救援工作。

    此外,子洲县自来水公司还于7月31日18时许,在县城自来水管网范围内完成了灾后首次加压试供水。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7·26”特大洪灾发生后,因城区水源地清水沟水库漫溢,加之水厂加压泵房内相关设备损毁,导致县城自来水供应彻底中断。经过5个昼夜马不停蹄的抢修后,目前水厂加压泵房供电、变压、配电及动力系统已全部恢复,自备井清淤工作也加紧开展。

    同时,子洲县自来水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由于供水管网进入洪水,浑浊度较高,建议不要直接饮用。该县水务部门也将根据试供水情况,及时对县城供水管网进行进一步排查检修。此外,鉴于水厂供水能力有限,子洲县下一步的自来水供应将试行分区轮供的模式。

    当日16时,记者在子洲县自来水公司还看到,多辆公安消防车辆正在对水厂储水池进行注水,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县城供水需求的缺口,当日累计注水量已超过300立方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