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 及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受到省级表彰奖励

时间:2017-08-08 10:04: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省财政厅、省扶贫办联合对铜川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及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2100万元奖励。其中: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奖励1500万元,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奖励600万元。目前,2100万元新增奖励资金已全部下达各项目区县,其中耀州区800万元、印台区800万元、宜君县500万元。此项资金全部纳入区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专项支持贫困区县脱贫攻坚。
  2017年,市财政积极调整支出结构,不断加大财政对扶贫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政府在脱贫攻坚投入中的主导作用。一是资金保障有成效。年初按照不低于地方一般预算收入2%落实市本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450万元,较上年同口径增长20%。同时,安排专项工作经费102.4万元,支持全市驻村联户工作队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需要。二是争取中省资金投入有成效。截至目前,中央下达我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57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三是反馈问题整改有成效。针对中省反馈的共性问题,各级财政部门高度重视,建立整改台账,下茬整改,做到逐笔销号。四是推进涉农资金整合工作有成效。各试点区县加大涉农资金整合力度,认真编制年度涉农资金整合实施方案,并按照实施方案,将项目资金及时下达各行业主管部门,为项目实施提供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