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经济 > 正文

西咸新区参加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时间:2017-08-08 14:50: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咸新区参加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8月4日,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行,西咸新区以“大西安新中心·现代田园城市”为主题,通过视频展示、现场互动和文艺表演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新区的历史文化,绿色生态环境以及重点旅游项目,吸引众多中外游客驻足观看。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建宏出席启动仪式。

 

西咸新区参加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喻建宏来到西咸新区展区,深入了解沣河生态景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以及茯茶小镇、乐华城欢乐世界等旅游项目,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后表示,西咸新区目前正处于“二次创业”的重要阶段,全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其中以旅游业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是重要一环。未来新区将继续深挖区域潜力,打造优质旅游项目,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在政策、资金等各个方面予以扶持,成为产业高地,把新区打造为我省乃至全国的旅游新名片。

西咸新区展区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重点展示历史文化类景点,其中对西周、秦汉时期的历史遗迹予以重点介绍。第二部分重点展示新建旅游项目,包括崇文塔景区、沣河生态景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以及茯茶小镇、寿平民宿小镇、乐华城欢乐世界等项目。第三部分展示未来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包括西安的地标式建筑——绿地501米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沣东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丝绸之路风情城等,特别是斗门水库(昆明池)项目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园,值得关注。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做大旅游产业的同时,新区也在大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计划新建、改建旅游厕所63座,加大第三卫生间、独立母婴室的建设力度,增加电子地图、景区标识标牌。同时,全面开展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环境卫生、限(禁)放烟花爆竹、规范中心景区燃香等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集中整治,为游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

 

西咸新区参加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