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经济 > 正文

陕西省企业年报公示率居全国前八

时间:2017-08-10 11:31:1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2015年度全国企业年报公示工作的通报,陕西省企业年报率高于全国平均公示率,位列全国前8位。

据悉,截至今年6月30日,陕西省应当公示2015年度报告的企业45.34万户,年报率91.26%,超过全国企业年报公示率2.94%,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13.32%。今年全省共有39637户企业因未按期年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下一步工商部门将依法对企业年报公示真实性进行抽查,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企业也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公示,这些企业将在政府采购、招投标、银行贷款、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受到限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