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市金台区项目建设捷报频传 175个重点项目已完成17个

时间:2017-08-11 10:08:2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炎炎夏日下,建设现场吊塔林立、车来车往,一派繁忙的景象,就像盛开的夏花,遍布金台大地,孕育着丰硕的“果实”:截至6月底,金台区175个重点项目,已完成17个,在建146个,完成投资81.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2%,新建项目开工率为89%。38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7.16亿元,占年度投资的55.14%。其中续建项目10个,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3.73亿元;新建项目28个,开工26个,完成投资23.43亿元,开工率为93%。

  枯燥的数字背后,往往凝聚着很多人的心血。多彩硖石斓翎溪谷项目是金台区2017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达到4A级旅游景区标准,可增加当地居民收入,改善生活条件。村民们听着家门口的远景规划,看到党和政府着实是为自己着想,纷纷表示愿意支持政府工作,同意征地。在斓翎溪谷景区、胜利塬上塬道路扩建、玉涧新城、联盟二组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征地难、拆迁难等问题,金台区共抽调60多名机关干部,分成三个工作组,采取分片包干、登门入户的方式,化解矛盾,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仅用10余天时间,完成了全部拆迁、征地任务。

  金台区实行项目建设分类管理和台账管理制度,严格考核奖惩,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金台区要求各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每天以“微信”的方式向自己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随时督查,确保项目建设全力跟进,不出问题。金台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考核办、区项目办等定期督促检查,全程跟踪督办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坚持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一季度一会议,及时反映重点项目建设实时动态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