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确保免费师范生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时间:2017-08-15 09:45:4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是国家落实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的第七年,陕西省落实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就业安置工作的第二年。按照国家、省政府关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以及陕西省学前教育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工作实施办法,铜川市今年共招聘免费师范毕业生40名(其中6所部属师范类大学34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6名),成为历年之最。
  为了吸引更多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到铜川市工作,铜川市各区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铜川市各区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各有关学校,充分利用全省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平台,积极主动向广大免费师范生宣传政策,市一中派专人多次赴6所部属师范大学对接、选聘,让更多的免费师范生增强了对铜川的了解,自愿到我市从教;对自愿来我市就业的免费师范生,在办理各项入职手续时,我市始终坚持实行“绿色通道”,免费师范生毕业签约后,市、区县两级政府第一时间为其统一办理编制、聘用手续,从根本上解除了来我市从教的免费师范毕业生的后顾之忧;自愿到我市从教的免费师范毕业生,除不再参加各类形式的事业单位招考之外,教育部门坚持双向选择的优先原则,优先保证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岗位,确保他们愿意来,留得住。
  据悉,自2011年以来,铜川市已招聘免费师范毕业生197名,目前,这些免费师范毕业生已逐步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为铜川市基础教育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师资保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