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中心城区将新增40处信号灯及监控设施 预计10月启用

时间:2017-08-26 09:05:4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8月25日,记者从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获悉,今年榆林中心城区将新增道路交叉口信号灯及监控设施,共涉及17条道路,40个路口。

    据了解,新建信号灯及监控设施12处,新建监控设施12处,主机升级改造12处,新建道路卡口4处。

 

 

 

 

    据榆林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公用事业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道路交通设备安装除了新建道路以外,还有部分老化设备更换及主机升级改造,目前各路口施工已陆续展开,预计所有设备10月份安装完毕并启用。”

 
 

 

 

榆林市中心城区道路交叉口信号灯及监控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明细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