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工艺美术师陆镇辉作品欣赏

时间:2017-09-14 10:45:03  来源:友情转载  作者:孙小颖 阅读:

  陆镇辉,笔名陆金辉,男,1957年出生,广东潮州人,现居住于深圳,号东领人,著名工艺美术师,擅长山水花鸟画,现为人民文艺家协会深圳分会副会长、人民文艺家协会会员、深圳正德弘文书画社社长、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温州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约画师。

  陆镇辉自幼酷爱绘画和书法,1975年至77年就读于广东省陶瓷学校,吴维松诸位工艺大师悉心教授,在恩师的指导下,绘画设计水平在校列前三名。1977年至79年进修广州美术学院,授教于关山月、黎雄才、杨之光诸教授,绘画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经过多年的细辛揣摩,作品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陆镇辉作品积极参与全国省市工艺美术展和书画参赛展,其作品多次入选参展和获奖,深受业内人士和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其作品也不断被社会团体、海外朋友、华人华侨、企业和书画爱好者收藏。

  陆镇辉作品欣赏

  1980年全国工艺美术展 24寸瓷花瓶《游春图》人物画,获二等奖。

  1981年广东省工艺美术展如意瓷花瓶《凤求凰》人物画,获一等奖。该作品《游春图》被国家工艺美术馆收藏。作品《鲤跃龙门》被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收藏。

  1982年被评为工艺美术大师。

  近年来,艺术造诣日臻完善,作品呈洛阳纸贵之态,在境内外的多次艺术品拍卖被誉为珍品而被收藏者竞购。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