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实力派青年画家王建东写意画赏析

时间:2017-09-25 17:00:37  来源:友情转载  作者:路超 阅读:
    
  王建东,笔名牧雅墨人,男,汉族,80后,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人,现供职于庆阳市某中学。平生酷爱绘画和书法,师承长城魂当代诗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抚云散人。他是一位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实力派青年画家,常年深入生活,对祖国的山山水水进行写生创作,艺术造诣不断精进,创作了大量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作品,受到广泛好评。尤其是近年来,在人物画和山水画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实践,形成了独特的画风,尤以牡丹和小动物著称。

 
  其写意牡丹造型比较写实,笔墨比较写意,水墨淋漓苍润,色彩艳而不俗,既有传统笔墨底蕴,又合乎现代人审美要求,色、光、态、韵,各臻其妙,清纯感人,雅俗共赏,自成一格。
  微妙的展现出拙中见精的古怪画风。突出感觉就是它的“生动传神”。王建东画作中各种生命要素之间,都能巧妙的联系在一起,既而形成“浑然天成”的感觉跃然纸上。仿佛赋予了每一种动物新的生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