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我省第五届“村官”论坛在宝鸡举行 李金柱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7-09-18 09:13:2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6日至17日,我省第五届“村官”论坛在宝鸡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李金柱指出,“村官”作为农村发展的领路人,是村域经济建设的组织者、基层民情的知晓者、民风建设的推动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与会“村官”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相互交流发展经验,多为陕西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献计献策。要结合农村实际,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和“五新”战略任务要求,加快推动农村改革和集体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村际合作,参与精准扶贫,不断推进全省农村统筹协调发展。

本届“村官”论坛以“村社联盟合作发展”为主题,全省300多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和“三农”专家以及山东等省份的村干部代表集聚一堂,通过论坛、分组研讨、观摩学习等形式,交流农村改革发展经验,探讨农村改革发展思路举措,寻求村际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