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20 14:25:5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9日上午,榆林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榆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榆林市委党校校长钱劳动出席并讲话,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主持。榆林各县市区委党校校长、常务副校长,榆林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28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钱劳动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深度把握实质内涵,真正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提高领导能力的第一位,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通、生活上自律,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化“十大战略问题”研究,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全面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积极做好迎接省上三季度考评准备工作,切实抓好行业扶贫政策落实,突出抓好农业产业扶贫、光伏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移民搬迁、危房改造、壮大集体经济、就业扶贫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信访维稳工作抓在手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钱劳动强调,要切实抓好党校工作,深入贯彻中省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全面增强“四个意识”,真正落实党委办党校的责任,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要努力提升党校办校质量,确保培训质量上台阶、科研咨政出成果、学员管理提质量、业务指导见实效。要加强党校队伍建设,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坚持把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紧密结合,努力打造最守纪律、最讲学习、最讲正气的“红色学府”。

钱劳动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思结合,学有所获,认真学习贯彻好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奋力谱写全市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