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吴堡警方联合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协同作战应急处突能力

时间:2017-09-24 20:51:4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范文俊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与吴堡县公安局的反恐协作处突工作,提升应对突发恐怖事件的协同作战处置能力和水平.

  2017年 9月 20日 下午14时 40分,吴堡县火车站售票厅内,旅客们正在排队买票,突然从外面冲进 2名持刀男子,挥刀砍向无辜的群众,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报警,迅速疏散群众,先期到达的现场的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民警立即采取措施,控制局面,将二名歹徒围控在车站售票大厅口,在车站工作人员及群众的帮助下,抓获一名歹徒,另一名歹徒乘乱刚逃出车站候车室,就被接到报警赶来支援的吴堡县公安局民警抓获,随后,执勤民警迅速在现场周围布置警戒线,对现场人员进行盘查,对现场进行勘察。这一幕并不是真实的事件,而是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与吴堡县公安局联合组织的一场反暴恐演练。

  针对日益严峻的反恐形势,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和吴堡县公安局为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特地选定了火车站人员密集场所,模拟实际,进行反恐演练。演练行动结束后,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所长对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反恐处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进一步提高快速集结、合成作战的处突工作能力;三是要以此次拉动演练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安保期间反恐处突工作。(通讯员:范文俊)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