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榆林

时间:2017-10-16 10:20:2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我们要以文化旅游为抓手,结合榆林的优势,加强榆林的对外宣传,努力把榆林推向国际市场。”来榆的海外华侨代表党克勤和常建国在侨胞故乡行——走进榆林投资推介座谈会上表态。

10月12日至13日,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陕西籍华侨,走进榆林参观考察,寻求跨国合作项目。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省侨联副主席高俊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泽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我市的基本情况。

会议指出,榆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打造优良发展环境,让海外客商在榆林创业发展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坚定、越来越有力。广大海外侨胞有着赤忱的爱国情怀、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智力资源和广泛的商业人脉,通过运用这些自身优势条件,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为榆林走向世界打通道路、牵线搭桥。

会上,我市招商局、旅发委、能源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商项目、旅游和能源进行了推介。

活动期间,海外侨胞一行参观了米脂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家沟和榆林市展览馆、汉画像石馆、红石峡、镇北台、古城步行街以及部分民企等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