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陈仓区获“陕西省智能制造示范园区”称号

时间:2017-10-17 10:39: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6日,省政府在宝鸡召开全省机器人产业发展推进会。会上,陈仓区被省工信厅授予“陕西省智能制造示范园区”称号。
  会议期间,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陈仓区科技工业园区的宝鸡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该产业园规划面积309亩,一期工程从2015年底实施开放建设,现已建成14幢标准化厂房,约2万平方米,6栋企业独栋约1.3万平方米。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8户。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成规模、五年实现突破”的工作思路,规划到2020年,机器人产业园工业总产值突破20亿元,成为科技工业园区支柱产业之一。 
  在机器人产业园建设过程中,陈仓区委、区政府除做好环境保障工作以外,出台了对入驻企业标准化厂房及独栋租赁费前三年予以减免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同时,陈仓区还设立了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发展基金2000万元,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参观过程中,姜锋认为宝鸡市委市政府在推进机器人产业发展方面理念超前,规划系统,工作力度大,支持政策到位,发展势头迅猛,尤其是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的成效明显。希望宝鸡市各级再鼓干劲,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全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