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健康铜川太极名家展演会举行

时间:2017-10-18 09:51: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5日上午,喜迎十九大健康铜川太极名家展演会在新区海林御苑会所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体育专修学院院长王立彬等出席。
  本次活动由市新区管委会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陕西省武术协会、陕西体育专修学院等支持,陕西海林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其目的是进一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投入到武术健身运动中来。
  展演会上,与会人员观赏了世界太极拳大师赵幼斌等太极名家及11位后起之秀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