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耀州区超额完成铁腕治霾燃煤锅炉拆改任务

时间:2017-10-20 10:07:1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确保铁腕治霾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实效,耀区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按照“属地负责、行业负责、分类施策、应拆尽拆、拆改结合、全面清零”的原则,通过动员宣传、标准引导、科技支撑、激励引导等措施,积极推进燃煤锅炉拆改。
  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耀州区区委、区政府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印发了《耀州区铁腕治霾2017年燃煤锅炉拆改专项行动方案》,组织召开了全区铁腕治霾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推进会,夯实拆改责任,建立通报、约谈制度,实行问效追责机制。
  分片推进,集中拆除。采取以镇为单位集中会议推进宣讲政策、逐家谈话动员拆除、分析实际制定方案、逐台锅炉现场督促的方式推进锅炉拆改工作。成立了3个燃煤锅炉拆改工作组,对11个镇办分片包抓,发挥镇政府示范带动作用。
  克难攻坚,重点突破。针对涉军单位燃煤锅炉拆改,积极争取市级协调支持;针对企业重组拆改受阻,联合区电视台曝光,督促企业加大拆除工作力度。同时,对工作推进不力的镇办和部门下发督办,进行约谈,全面加快了燃煤锅炉拆改进度。
  拆改并重,保障服务。区政府多次召集财政、发改、环保、电力等单位,专题研究燃煤锅炉拆改“煤改电”工作,积极协调督促燃气、电力等单位,落实煤改气、煤改电管网建设、电力增容和低谷电价等工作,全力为燃煤锅炉拆改提供保障服务。
  截止目前,耀州区累计拆除燃煤锅炉152台,超额完成了市上下达耀州区的147台燃煤锅炉拆改任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