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喜看宝鸡变化 点赞宝鸡发展

时间:2017-10-23 10:01: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9日至20日,20余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喜看宝鸡变化 点赞宝鸡发展”视察活动,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参加。
  两天来,老领导们前往金台区、岐山县蔡家坡和眉县,视察了东岭城市综合体、岐山渭河北河堤运动公园、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五丈原三国文化旅游景区、农夫山泉太白山生产基地、眉县平阳湖建设等情况。徐启方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宝鸡作为“关天副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正从“区域性中心城市”加速向“对外开放的前沿城市”转变,从“宝鸡制造”加速向“宝鸡智造”转变,从传统农业加速向现代农业转变。特别是随着宝汉高速、宝鸡机场、综合保税区、城市轻轨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加快实施,宝鸡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城镇化水平不断提升,工业发展能力、辐射带动力不断增强,已成为一片投资的沃土、要素聚集的洼地。
  徐启方指出,老领导是宝鸡改革发展的奠基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宝鸡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支持。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宝鸡发展,使宝鸡在追赶超越的征程上迈出更大的步伐。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稳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