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2017凤县浪漫红叶季正式启动

时间:2017-11-01 09:54: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秦岭花谷映山色,嘉陵秋景胜春光。10月28日,“青山绿水家乡美,2017陕西省最美田园、最美乡村、最美农庄、最美农旅线路发布会暨凤县浪漫红叶季”在凤县盛大开幕。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出席活动并宣布凤县浪漫红叶季启动。来自陕西省各地市的领导、嘉宾、新闻媒体等600余人齐聚凤县古羌演艺中心,共同见证了凤县红叶季启动仪式。


  当晚,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农业厅主办的“青山绿水家乡美2017陕西省‘四美’”发布会,发布了2017陕西省首届“四美”获奖名单。其中,凤县秦岭花谷获“2017年度陕西省十佳最美农旅线路”。发布会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农工部部长魏延安主持,凤县政协主席辛元平致辞,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共青团宝鸡市委书记魏莉等领导为优胜单位代表颁发荣誉奖杯及证书。


  随后,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宣布宝鸡市文化旅游节凤县浪漫红叶季启动。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瑞利主持启动仪式,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娣推介了凤县的三条红叶精品旅游线路,并邀请省内外游客到凤县看自然造就的七彩画卷,逛远近驰名的山货集市,感受古老羌族独特风情。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领导嘉宾观看了大型民族山水舞蹈诗《凤飞羌舞》。


  10月29日上午,凤县浪漫红叶季文化旅游主要活动之一的2017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宝鸡赛区总决赛,在凤县古羌文化园羌文化演艺中心拉开帷幕。13名参赛佳丽身着活力装依次登场,惊艳十足的走秀和宝鸡旅游知识问答及推介环节,展现了她们的风采,精彩的才艺表演更是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引来阵阵掌声。经过四轮激烈角逐,7号王珊、13号甘雯、9号白晶脱颖而出,分获宝鸡赛区冠、亚、季军。最后,赛事组委会和评委会还评选出了最佳爱心推广大使、最佳温泉文化推广大使、最佳红色文化推广大使、陕西非遗传承文化推广大使4个单项奖以及2018年宝鸡旅游形象代言人。


  据悉,凤县红叶节期间还举办了“最美农庄农产”主题摄影展暨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凤县启动仪式、媒体采风活动暨凤县灵官峡景区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青山绿水家乡美-陕西首届特色与休闲农业品牌推广活动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