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第二届铜川市重大文艺精品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7-11-01 10:00:5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31日下午,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第二届铜川市重大文艺精品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对我市近五年来的37个重大文艺精品进行表彰奖励。

  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副市长李荣为获奖者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马登科、王润民,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齐雅丽,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省交响乐协会会长崔炳元,著名作家、文化学者、省杂文学会副会长商子雍,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魏杨青,著名诗人、国家一级作家、西安市书画研究会会长朱文杰,国家一级作家、省作协主席团顾问和谷,著名作家、诗人、省艺术馆研究员刘新中,著名作家、省生态文学研究会秘书长王卫平,《唱支山歌给党听》词作者姚筱舟等出席。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作为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有力推进下,积极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作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作品,讴歌了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示了铜川人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4月,市委宣传部启动了“第二届铜川市重大文艺精品”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电影《塬上》、长篇传记文学《真书风骨 柳公权传》、秦腔现代戏《照金这片天》、长篇小说《百年炉火》等37个获奖作品。



  颁奖典礼上,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贠恩凤老师演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省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奖、金狮奖获得者刘远老师表演的小品《采风的故事》,歌曲《铜川谣》、诗朗诵《我的铜川》等节目为现场增添了热烈气氛。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