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扶风县“翰墨写初心 丹青绘征程”书画展开展啦

时间:2017-11-03 15:53:1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3日上午,由法门寺书画院、扶风县慈善协会主办的“翰墨写初心 丹青绘征程”书画展在市民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县政协主席李拴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龙,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扶军,县人大副主任张莉萍,县文化广电局局长王春让,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林生,县慈善协会会长马志斌,法门寺书画院院长刘明生,法门寺书画院董事长黄耀龙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出。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120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展出70余幅,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李主席、刘部长、张主任、王局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县级领导、干部及广大群众络绎不绝的观看了书画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