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荷兰专家来陇县参观考察奶山羊产业发展

时间:2017-11-15 09:44: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荷兰奶山羊专家(Mr.peit Bijman)皮特贝曼带领38名荷兰奶山羊农场主来陇县参观考察。

  当天,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方斌的陪同下,皮特贝曼一行先后走进陇县绿能牧业万只奶山羊标准化养殖场、和氏乳业奶山羊养殖场、康源奶山羊专业合作社3个养殖企业,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羊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陇县奶山羊产业发展和莎能奶山羊育种工作。
  参观考察中,皮特贝曼及各位农场主认为陇县的莎能奶山羊育种工作很不错,培育的种羊体型外貌漂亮,生产性能高,实用效益强,是世界上现存最优良的种群。

  皮特贝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陇县的沟通交流,加大奶山羊饲养技术等方面的指导,帮助陇县做大做强奶山羊产业。回国后将继续大力宣传陇县奶山羊产业,扩大陇县奶山羊产业及相关产品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国际客商来陇县投资。
  刘方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和荷兰在奶山羊养殖方面长期合作,并诚恳接受专家指导,把陇县的奶山羊产业发展壮大,进一步提高陇县国际知名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