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绥德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揭牌

时间:2017-11-16 09:37:2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绥德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正式揭牌,标志着该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迈入正规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新轨道,是转移城乡富余劳动力、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的新途径。
     绥德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采用“政府搭台、企业运作”的市场化模式运行,是当前榆林市为外派企业在辖区内招收劳务人员唯一合法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目前,绥德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已经与省内6家劳务派遣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12种劳务输出工种,建起了1个劳务外派技术培训服务基地,初步达成了120余人的国外劳务输出意向。
     据了解,平台启动运行后,将全面开展业务,积极为全市劳务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同时还将加强与外派劳务企业的密切合作,逐步拓宽外派劳务渠道,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多的境外就业机会,使更多有知识、有技能、肯吃苦的劳务人员跨出国门,走向世界,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