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法门寺佛指舍利盛世重光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举办

时间:2017-11-24 09:15: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佛教协会指导,陕西省佛教协会主办,宝鸡市佛教协会和法门寺承办的法门寺佛指舍利盛世重光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宝鸡法门寺佛文化景区隆重举办。来自泰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缅甸、尼泊尔、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美国等世界各地的高僧大德、佛教居士2000余人共赴盛会,祈福盛世。

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等出席纪念活动。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帕松列龙庄勐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增勤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胡雪峰喇嘛,印度尼西亚大乘佛教僧伽会会长学良法师等海内外高僧大德出席活动。活动还收到了世界佛教徒联谊会主席潘瓦那密提、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和印度、越南等海内外高僧大德、佛教团体或组织发来的贺信、题词和贺电。

11月23日上午9时,纪念大会开幕。蒋坚永、魏增军、学诚法师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