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神木市医院荣获“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标杆医院”称号

时间:2017-12-01 09:44:1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25日,神木市医院在《中国县域卫生》杂志、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发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文昌医院承办的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高峰论坛暨“两寻找·寻找样板间”行动上荣获“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标杆医院”称号。

    寻找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样板间医院,是《中国县域卫生》杂志和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两寻找”(寻找样板间、寻找急需帮带的医院)项目之一。“寻找样板间”行动是一个致力于搭建推动县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交流机构和平台,它的宗旨是深入中国县域基层医院,助力优质资源下沉,落实分级诊疗等深化医改举措。同时通过进一步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助推县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高峰论坛活动期间,神木市医院就医改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经验在会上作了交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