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唱红歌 颂党情

时间:2017-12-05 10:23:1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27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唱红歌、颂党情”合唱比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这是教师队演唱《十送红军》与《保卫黄河》。

  该院各系部及教工代表组成的10支代表队,围绕十九大主题,歌颂党和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等一首首嘹亮、高亢的红歌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了榆林职院师生爱党报国、奉献青春的豪迈气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