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印台苹果大樱桃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

时间:2017-12-13 09:53:0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正式发布《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印台区推选的印台苹果和印台大樱桃2个产品入选。
  据了解,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每两年发布一次,本次发布包括了粮油、蔬菜、果品、茶叶及其他5大类别的696个产品、927家生产单位。果品类陕西共有10个产品入选,铜川4个产品入选,其中,印台区占到全省的20%,占到全市的50%。近年来,印台果业紧紧围绕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宣传营销、品牌打造等重点工作,严格标准,持续用力,积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上下协力推进全区果业发展,极大地提升了印台苹果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